诗 人 手 中 笔 , 为 谁 而 写 起 , 或 许 没 也 许

一种风格

一种风格

作者:施飞尔


今 天 我 不 爽,你 说 我 不 敢

你 那 里 不 爽,我 给 你 一 掌

你 倒 在 地 板,有 谁 懒 的 管

我 有 我 的 风 格

有 谁 不 想 当 陶 吉吉

这 是 我 上 天 给 我 的 一 种 波 折

想 信 有 失 必 有 得

我 会 走 去 这 道 门

用 我 的 那 双 眼 神

告 诉 所 有 人

我 只 不 过 是 个 人

我 有 我 独 特 的 风 格

这 是 我 的 性 格

别 俱 一 阁

S.a.p.p.h.i.r.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