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 人 手 中 笔 , 为 谁 而 写 起 , 或 许 没 也 许

你们

你们
作者:施飞尔


没 有 你 们 的 聪 明

是 我 还 是 上 天 的 错

你 们 可 以 侮 辱 我 的 人 格

我 再 也 不 在 乎

是 不 是 利 用 我 的 愚 蠢 你 们 才 能 够 生 存

已 有 人 把 我 当 成 狗

那 么 你 们 又 把 我 当 成 什 么 呢

看 不 起 我 是 不 是 你 们 今 世 最 大 的 成 就

我 呆 我 苯 我 蠢 我 傻 但 又 有 谁 真 正 的 了 解 我

也 明 有 人 在 背 刺 杀 我

问 天 为 何 要 如 此

继 续 扮 傻 我 下 贱

也 许 是 时 候 改 变 了

你 明 你 僚 你 们 懂

看 完 你 们 就 会 知 道 谁 是 谁



送 葬 棺 里 眼 难 未 闭

你 们 的 无 情 和 无 义

害 我 在 今 生 来 世 记

世 界 因 你 不 再 美 丽

S.a.p.p.h.i.r.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