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 人 手 中 笔 , 为 谁 而 写 起 , 或 许 没 也 许

亲人节

亲人节
作者:施飞尔

:: www.lohmengling.com ::

又 是 一 年 的 情 人 节

也 是 我 和 爸 的 亲 人 节

两 年 悄 悄 地 流 过

爸 爸 我 很 想 你

每 天 盼 望 回 家 前 你 会 打 电 话 问 我 要 吃 什 么

回 到 家 了

又 好 想 看 见 你 坐 在 沙 发 看 电 视 新 闻

我 心 每 次 到 这 时 候 都 好 痛

爸 爸 你 已 经 欠 我 一 个 亲 人 节 了

好 不 好 能 不 能 在 今 年 让 我 看 看 你

我 哭 我 闹 我 拜 我 求 都 无 法 让 天 开 恩

开 恩 让 我 看 见 你 的 一 秒 钟

爸 爸 我 真 的 有 很 多 话 想 对 你 说

但 愿 我 能 入 梦 再 相 见



两 年 前 的 今 天 我 泪 湿 了

两 年 后 的 今 天 我 心 死 了

S.a.p.p.h.i.r.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