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 人 手 中 笔 , 为 谁 而 写 起 , 或 许 没 也 许

保佑我的阿嬷

保佑我的阿嬷
作者:施飞尔


今 天 握 着 你 的 手,

你 无 力 地 叹 了 一 口 气

我 心 酸 了,

看 着 你 的 眼 睛 含 着 泪,

我 知 道 你 是 想 说 明 你 有 千 万 个 担 忧 与 不 舍,

阿嬷,你 不 要 害 怕,

如 果 太 嬷 她 们 来 带 你

那 你 就 乖 乖 地 随 太 嬷 带 你 回 家 好 吗,

我 虽 有 上 亿 万 个 不 舍,

但 我 不 忍 心 看 你 继 续 的 痛 苦 下 去

如 果 上 天 慈 悲,

就 让 我 的 阿 嬷 健 健 康 康 的 活 下 出,

又 或 者 让 我 的 阿 嬷 安 详 的 离 去,不 要 再 折 磨 她 老 人 家 了,

把 给 我 阿 嬷 的 折 磨 都 给 我,

如 果 可 以,我 愿 意 交 换 我 的 生 命 给 我 阿 嬷

阿嬷,阿嬷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上 天 有 千 万 神 佛,我 衷 心 向 你 们 祈 求,

能 不 能 救 救 我 的 阿 嬷,救 救 她 好 吗?

不 要 再 让 她 受 尽 人 间 之 苦 了,

我 的 心 真 的 很 痛。。好痛。。。

S.a.p.p.h.i.r.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