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 人 手 中 笔 , 为 谁 而 写 起 , 或 许 没 也 许

我们的阿嬷


我们的阿嬷


无声的夜晚,流着我们泪水

想起当年的我们是如此的淘气

阿嬷你竟是如此的包容

尽全力的保护我们受皮肉之苦

也很怀念和你一同去吃早餐

你总会点我最爱吃的印度煎饼加咖哩和糖

你就会买"鸡宗凡"和"醉果"

你的笑容你的慈悲

我们谁也不会忘却

现在的你睡在我摸不到你的四方木床里

你身穿很美很美的衣服

眯住双眼的乖乖睡着

眼前的我不乖的哭着

阿嬷阿伟真的真的很想你

也许明天我会笑着活在这世界里

但你的慈爱永世活在我的脑海里

阿嬷你不要害怕噢

太嬷,阿公,我爸爸

他们都会好好的照顾你的

阿嬷不要再为我们担心的知道吗

我们都大了, 会自己照顾自己了

阿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香 前 弯 腰 泪 满 地

近 望 心 酸 走 出 去

今 生 孙 情 难 再 续

我 的 阿 嬷 哪 里 去

S.a.p.p.h.i.r.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