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 人 手 中 笔 , 为 谁 而 写 起 , 或 许 没 也 许

价值

价值
作者:施飞尔


你 问 我 的 价 值 是 什 么

我 可 以 告 诉 你

我 的 价 值 是 继 续 看 死 你

每 个 人 都 有 他 不 同 的 价 值

但 不 是 每 个 人 都 明 白 自 己 的 价 值 是 什 么

即 使 明 白 了 有 奈 何

难 道 选 择 不 说 就 是 一 种 罪 过

那 我 问 你 存 在 是 为 了 什 么

是 。 。 。

为 了 金 钱?

为 了 感 情?

为 了 生 活?

还 是 为 了 不 知 该 为 了 什 么 而 存 在 不 是 的 吗?

也 许 我 什 么 都 不 知 道

但 我 了 解 人 存 在 的 价 值 是 为 了 一 份 真 诚 的 心

S.a.p.p.h.i.r.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