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 人 手 中 笔 , 为 谁 而 写 起 , 或 许 没 也 许

如果不是我

如果不是我
作者:施飞尔


如果不是我。。妳 会 不 会 比 现 在 更 快 乐

如果不是我。。妳 是 不 是 会 更 早 遇 见 他

如果不是我。。妳 的 眼 泪 会 是 如 此 珍 贵

如果不是我。。妳 微 笑 的 时 候 会 更 甜 蜜

如果不是我。。妳 的 未 来 也 许 早 已 美 满

如果不是我。。妳 做 的 一 切 会 变 更 值 得

如果不是我。。妳 时 空 不 会 停 留 在 辛 苦

如果不是我。。妳 就 不 会 感 到 意 冷 心 灰

如果不是我。。妳 的 每 个 明 天 会 是 彩 虹

如果不是我。。妳 还 会 继 续 爱 这 个 我 吗

如果不是我。。。。

我。。我。。我 真 的 再 也 不 想 这 是 我



S.a.p.p.h.i.r.e

0 comments: